close

老公外遇有了小三、狐狸精、二奶,身為老婆的我們難免會怒火中燒,恨不得把那些破壞別人家庭的壞女人都碎屍萬段拿去餵狗,不過仔細想想不免會懷疑這真的完全都是這些小三、狐狸精、二奶的錯嗎?(No No No)其實我們反而該感謝她們哩!! Why??

 

你是我和他之間的導火線

 

感謝你,因為沒有你我不會知道我的老公其實一點都不愛我,我只是活在愛情的謊言裡盲目度日,久而久之將變得一無所有,沒有了愛情也沒有了自己,是妳的介入讓我解脫,也讓我重新獲得了自由。

 

你和我都只是他的玩物

 

看著正得到寵幸的妳就好像完全沉浸在粉紅色愛情的漩渦中,失去了自己,不免想到以前那個同樣受到他寵愛、疼惜與珍愛的自己,只是物過境遷、人事已非,是妳讓我看清他的真面目,而得以從這漩渦中跳脫出來。

 

你值得更好的人

 

每個女孩都在等待一個只屬於她們的王子出現,妳絕對也不例外,不需要躲躲藏藏、不需要偷偷摸摸,妳是他名正言順、合法的妻子,不是不能見光的地下情人、情婦,妳要的是完整的他不是和別人分享的他。

 

女人何苦為難女人

 

速食愛情當道,今天在一起明天就分手的事件屢見不鮮,因此同樣身為女人的我們怎麼能不手牽手一同抵抗外敵(男人)呢!讓自己的另一伴成為最忠誠的情人。

 

不管你是小三、狐狸精還是二奶都很謝謝妳,如果不是妳們我們不會成長、獨立、更了解自己,不過,身為破壞人家庭的壞女人別再說妳沒有選擇權,選擇成為他的唯一,還是和別人共用老公這都只在妳的一念之間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hu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