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懷第2胎的大S(右)昨穿平底鞋,和抱著女兒汪希玥的老公汪小菲一同前往餐廳。(陳俊吉攝)

高齡94歲的徐姥姥昨舉行大壽慶生會。(陳俊吉攝)

 

S媽(右)昨與大S的表哥聊得開心。(陳俊吉攝)

 

小S(左)昨一身休閒打扮牽著女兒赴宴。(陳俊吉攝)

恭喜!恭喜!大S6月在中天《康熙來了》表示,親友們已催促她懷第2胎,她當時以「順其自然」回應,近日傳她已順利懷孕!她29日帶著老公汪小菲、1歲半女兒汪希玥參加姥姥94歲壽宴,她穿平底鞋,衣著寬鬆飄孕味,S媽昨晚對此沒否認,藏不住喜悅說:「我只能說我很開心,有些習俗是要遵守的。」

盼為汪家添人氣

 

大S婚後當媽過程辛苦,也總算如願生女,由於夫家單傳,愛小孩的她總希望能再生第2胎增添家中人氣,更盼能生得1子傳承汪家香火。她得償所願,身邊朋友透露「大S已懷第2胎」,且她之前可能因體質、壓力比較不易懷孕,如今為人母1年多,少了壓力的「順其自然」,反而讓她更容易受孕。

大S懷孕多久?懷男或女?仍待大S親口說明。她近日減少公開露臉,似為好好養胎。她上回露臉是9月17日於台北出席高跟鞋活動,本月初黃曉明在上海的世紀婚禮,也只有汪小菲1人出席。即便她近日在網路宣傳羅志祥新歌〈夠了〉,也用紙板巧妙遮身。據了解,她到年底前在台都不會有任何公開活動。

她昨從北京結束活動後,趕回台參加姥姥壽宴,但也只吃了幾道菜,便以身體不適為由先行離場。S媽昨晚表示,近來天氣多變,大S有些感冒,先回家休息,「帶小朋友很累很辛苦的。」當然,一提起小孩,已有5個孫子的S媽,對於將再有一個「猴年小孫子」笑得開懷:「聽我一直笑,就知道我很開心。大S還沒跟我說,我也還沒有問過她,我把發言權交給她,等她親口向大家報喜訊,也等完全確定才好說,有些習俗還是要相信、尊重。」

2女婿埋單壽宴

S媽未鬆口大S再懷孕,但言談中滿心喜悅,「我當她的媽媽這麼久,媽媽總是跟女兒最親的,有時候真的不用多問什麼。」她更說:「姥姥95歲身體健康,年輕的也都很好,都是喜事,老小這樣再好不過了。」

大S昨雖提前離席,但汪小菲大器埋單,小S老公Mike出差未到,卻也豪氣地包下5桌的酒品,S媽說:「小菲家人少,看到徐家這麼多人,很開心說要請大家,享受家族多人齊聚的熱鬧。Mike不能來,也送酒來讓大家暢飲,我以我擁有的3個女婿為榮,他們都很棒。」

S媽昨晚喜上眉梢,唯獨沒能邀大S的婆婆張蘭同桌,顯得些許遺憾,「蘭姊證件不太好辦,最近沒辦法在台灣看到小玥兒,這孫女活潑可愛,蘭姊看了一定會很高興的。」

    

 

 

期貨開戶好康又來囉~大台;小台;選擇權都有優惠價~첨부이미지
大昌又推出新活動了~只要新開戶交易一口就送威秀影城電影票2

 

【獎項一:開戶交易禮】


開戶並有成交一口,就 ‪#‎送威秀電影 二張【獎項二:交易競賽禮】


活動期間成交總口數前三名就有機會獲得 


‪#‎ASUS筆電 ‪#‎奇美42FHD液晶顯示器 ‪#‎AppleWatch 【獎項三:交易量達成禮】


完成開戶的當月,如果有成交100口以上再送 ‪#‎一之鄉蜂蜜蛋糕

 

專案聯絡人:胡雅惠 #大昌證券公司電話:0226756130 手機:0935238775 Line

id0935238775 ‪#‎不限口數 ‪#‎全台開戶 ‪#‎大台 ‪#‎小台 ‪#‎選擇權 ‪#‎手續費

 

 

大昌手續費(證券電子下單、複委託、期貨、選擇權)優惠價格讓您喜出望外喔~ 

 

heart快點此免費洽詢手續費heart

 

2  

 

大昌證券手續費,大台指期貨,小台指期貨,期貨手續費,股票期貨,

 

大昌Multicharts,e,e擊通,當沖保證金,程式交易,策略交易,期貨保證金,

 

期貨結算日,期貨交易稅,選擇權交易稅,手機下單軟體

 

中和、永和、新莊、泰山、五股、三重、三峽、鶯歌、板橋、淡水、新店、汐止、林口、高雄、雲林、台南、嘉義、南投、彰化、台中、苗栗、新竹、桃園、八德、龜山、中壢、龍潭、平鎮、觀音、楊梅、大溪、新烏、蘆竹、大園、樹林、台北、新北市證券商提供的手續費便宜、低價、優惠、全省開戶

 

  大昌全省預約開戶專線:0935238775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hu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