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壽菊,祝媽媽壽比南山,萬壽無疆。資料照片

母親節到了,最具代表性的花卉就是康乃馨,以及有萱草、忘憂草之稱的金針花,其實花花世界裡,還有許多具有特別涵義的花卉,送媽媽也不賴,而且也不用擔心應景的康乃馨變貴了唷。(廖玉如/台中報導)

 

金針花,媽媽你也要跟忘憂花一樣,無憂無慮唷。資料照片

康乃馨,別說我八股,這可是大家最熟悉的母親花。廖玉如攝

長壽花,花名很吉祥吧,一定呷百二。廖玉如攝

佛祖座蓮,願神明隨時保佑您。廖玉如攝

仙丹,媽媽就是我的仙丹妙藥,有了您,我什麼也不怕。廖玉如攝

小天使,我們是彼此的小天使,要一起幸福快樂唷。廖玉如攝

玫瑰花,媽媽是我上輩子的情人,愛妳唷。廖玉如攝

日日春,祝媽媽日日青春,永遠年輕漂亮。廖玉如攝

向日葵,太陽花爭的是我的未來,我是媽媽的將來,媽,我會努力的。廖玉如攝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hu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