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視女神主播張宇在七夕前被爆死會,豈料劇情超展開,有網友向媒體爆料張宇與前男友John沒分手、轉為地下情,意外加映女神主播三角戀戲碼。劉姓男子聽聞此事,驚呼:「WHAT!」再問事發後是否仍會追求張宇?劉姓男子為愛堅持到底,「追求這兩字用在我對她好像怪怪的,有人會追求自己的現任女友嗎?」

據了解,張宇與劉姓男子認識時的確互有好感,難免情不自禁合拍親密照,只是女方最後因彼此個性不合、未把對方認證為男朋友。而趁七夕情人節前夕,劉姓男子放出親密照、公開兩人關係,似乎想讓張宇跟著認愛,而張宇擔心劉姓男子又有其他驚人之舉,所以選擇低調不回應。是否如外傳可能再公開兩人親密照?劉姓男子否認,「我絕對不會那樣。」

為何撤親密照片?原來劉姓男子只是將發文更改隱私設定、未公開,可見他對張宇的愛仍堅持不退。只是劇情超展開,張宇20日再被爆與前男友John轉為地下情,聽聞此事,秒成小王的劉姓男子驚訝大呼,隨後表示「看來有人要跟我一起跪主機板了」,卻未進一步做澄清。

 

曝光親密照掀波瀾,據知劉姓男子一心仍想與張宇在一起,雖然張宇已多次拒絕他,劉姓男子仍護愛,「請別再傷害她了,我沒想到事情會這樣發展。」至於是否與前男友藕斷絲連,張宇對外否認,並在20日晚間在臉書說:「感情沒有劈腿,去年分手後,在單身狀態下,也曾嘗試認識新對象,但考量彼此性格及價值觀,最終沒正式交往,過程更釐清自己心中真正想追求的是什麼,樂觀地相信大家這樣窮追不捨也是希望我幸福,我會努力。」

 

  大昌手續費(證券電子下單、複委託、期貨、選擇權)優惠價格讓您喜出望外喔~ 

heart快點此免費洽詢手續費heart

2  

大昌證券手續費,大台指期貨,小台指期貨,期貨手續費,股票期貨,

大昌Multicharts,e,e擊通,當沖保證金,程式交易,策略交易,期貨保證金,

期貨結算日,期貨交易稅,選擇權交易稅,手機下單軟體

中和、永和、新莊、泰山、五股、三重、三峽、鶯歌、板橋、淡水、新店、汐止、林口、高雄、雲林、台南、嘉義、南投、彰化、台中、苗栗、新竹、桃園、八德、龜山、中壢、龍潭、平鎮、觀音、楊梅、大溪、新烏、蘆竹、大園、樹林、台北、新北市證券商提供的手續費便宜、低價、優惠、全省開戶

  大昌全省預約開戶專線:0935238775 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hu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